首页 » 导购 >

通用汽车制定自动驾驶汽车愿景

2020-06-20 17:46:57来源:

底特律—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和其他高层管理人员预计将在本周前往旧金山,讨论该汽车制造商的“对自动驾驶未来的展望”。

无人驾驶和全电动汽车是通用汽车“零碰撞,零排放和零拥堵”目标的基石,巴拉(Barra)今年宣布该目标是汽车制造商的指导原则。

11月30日(星期四)举行的活动预计将与华尔街投资者共同关注通用汽车的出行和自动驾驶汽车业务,一些分析师对该公司的估值高达300亿美元。距离巴拉(Barra)披露通用汽车新全电动车车队的计划已有两周,高管们预计,到2026年,通用汽车的替代动力总销量将达到每年100万辆,并实现盈利。

她在11月15日举行的巴克莱全球汽车会议上谈到无人驾驶汽车时说:“我们认识到我们的行业正在迅速变化,我们计划参加自互联网创建以来最大的商机。”

自2016年购买Cruise Cruise作为其自动驾驶部门以来,通用汽车一直是开发和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最积极的汽车制造商之一。

在测试第三代自动驾驶雪佛兰Bolt EV时,Cruise的员工已从大约40名增加到350名员工,Cruise首席执行官凯尔·沃格特(Kyle Vogt)称其为“第一款真正的自动驾驶汽车”。

巴拉说,Cruise的180辆自动驾驶汽车车队已经行驶了“数十万个复杂的城市英里”。该公司宣布,测试将于明年从亚利桑那州的斯科茨代尔,旧金山和密歇根州的沃伦扩展到纽约市。

巴拉说,这些车辆在一分钟内在旧金山等市区的测试中所学的知识,与在一小时内在斯科茨代尔等郊区的测试中所学的一样多。

通用汽车发言人拒绝在公司投资者关系网站上宣布该事件以外的细节。

自通用汽车公司于2010年11月以每股33美元的价格交易以来,通用汽车公司的股价今年已飙升约30%,创下历史新高,这是投资者活动的发源地。通用汽车的投资者计划大约在跨市竞争对手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接待了投资者以审查新任命的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对公司的愿景后两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