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斯巴鲁计划投资1.4亿美元在印度工厂建设Ascent

2020-06-20 18:46:58来源:

斯巴鲁公司(Subaru Corp.)表示,将投资1.4亿美元并增加200个工作岗位,以在其位于印第安纳州拉斐特的工厂生产2019年的Ascent。

这项投资包括工厂扩建,新设备和工装以支持Ascent的产量,这是三排跨界车,将成为Subaru有史以来最大的车型。

斯巴鲁表示,这项投资还包括扩大喷漆车间,安装新的,更大的运输工具和修改工作站。

上升生产将于5月开始,拉斐特工厂将成为跨界车的唯一来源。

上升是本周在洛杉矶车展上推出的,斯巴鲁官员表示,他们预计跨界车的年销量将达到60,000至70,000,如果有产能,则可能达到80,000。

该工厂还生产内陆地区,传统和Impreza。

斯巴鲁预计该工厂在2017年将生产约36.4万辆汽车,一旦Ascent生产开始,年产量预计将达到约40万辆。

《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first)报道了10月的扩张。

扩大的工厂占地面积要求斯巴鲁获得新的EPA排放许可以覆盖更高的产量。该工厂现已被美国监管机构批准,每年可生产多达514,000辆汽车。

斯巴鲁表示,在过去的五年中,该工厂已投资约15亿美元。去年,Impreza的生产从日本转移到了美国工厂。

200名新员工将使该工厂的总就业人数达到5,800。

斯巴鲁于1989年与当时的合作伙伴五十铃汽车一起在印第安纳州的工厂开始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