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DealerSocket首席执行官:“我们没有改变战略”

2020-06-20 15:46:52来源:

一些CEO掌控局面,希望进行改造,但DealerSocket新任首席执行官Sejal Pietrzak没有清理房子的计划。

Pietrzak(PEE“ -eht-rah-zak),45岁,认为仍留在DealerSocket董事会的前首席执行官乔纳森·奥尔德(Jonathan Ord)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该公司拥有客户关系管理软件以及数字营销,固定运营工具和数字零售。

Pietrzak于8月下旬掌舵。她来自在线活动注册和管理软件公司ACTIVE Network的DealerSocket。在此之前,她曾在Wells Fargo&Co.和美国商会担任领导职务。她还是波士顿咨询集团的战略顾问。

员工记者文斯·邦德(Vince Bond Jr.)于本月与Pietrzak进行了交谈,谈到了她的近期目标,在线零售的未来以及DealerSocket可以为特许经销商提供像独立经销商一样的经销商管理系统。

问:您在富国银行(Wells Fargo)和其他地方的时间如何为您准备这篇文章?

A: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我一直参与并喜欢软件。对于软件公司而言,拥有领先的技术并创建一流的软件本身就是我们的首要任务。这与我整个职业生涯所做的一切非常吻合。

您的近期目标是什么?

我们不会改变公司的战略。在接下来的6到12个月中,我一直专注于继续帮助我们发展并专注于业务各个部分的卓越运营。在我们的服务和客户经验中,在人才开发的所有流程中。因此,内部员工敬业度并为我们的员工创建更多的培训计划,以便他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并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取得进步。

并继续构建创新软件,管理当今行业的需求,并为未来进行创新。将所有这些加在一起,这些实际上就是重点领域

您希望在公司上建立哪些优势?

进入组织,我真的很兴奋。我很幸运能够在每个级别上继承一支令人难以置信的团队。DealerSocket的团队热爱我们的行业,热爱我们的客户,热爱公司,并且每天都在表现出这种热情。您很幸运能够继承这样的团队,因为当您考察不同的公司时,情况并非总是如此。员工是DealerSocket一切的基础。

我们处在一个令人兴奋的市场中,它具有巨大的增长机会。该行业正在寻找创新和一流的技术。我们有能力提供。第三件事是,到目前为止,与我交谈的所有客户都是忠实的客户,他们已经意识到DealerSocket的基础。这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有什么弱点需要解决吗?

随着公司的成长(如DealerSocket一样迅速发展),就有机会在各个层面上关注卓越运营。当我进入组织时,请仔细考虑如何才能在每次会议中不断吸引客户。意思是,他们可能没有坐在我们的会议室,但是当我们正在谈论要发布的产品,行业创新或正在谈论我们如何加入并支持客户时-每次我们正在考虑我们的流程或我们在整个业务中正在做的事情,从而带入客户对此有何看法?这个新想法将如何改善消费者的体验?这是我们在每次会议,每次讨论中都以更大,更明确的方式开始关注的事情。

我已经与遇到的客户分享了这一点,他们赞赏客户至上的观点。我不会说这是以前的弱点,这只是我们将来以及现在真正关注的问题。

DealerSocket为跟上数字零售的增长正在做什么?

消费者希望在网上进行更多的[购买]过程。我们希望在经销商和消费者之间建立更高的信任度。我们有一个称为“精确价格”的产品,该产品可与桌面联系在一起,并向消费者提供准确的定价,并且与我们的CRM和DMS完全联系并无缝集成。伟大的事情是为我们的消费者和经销商提供支持。这次发布确实具有创新性,将带我们进入数字零售的下一步。

DealerSocket是否计划为特许经销商提供DMS?

我还不知道我知道我们的策略是成为平台参与者。在DMS领域(购买,建造或合作伙伴)之后我们将如何发展尚待证实。这些机会中的每一个都有其优点。这是我们继续关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