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Penske警告暴风雨将打击收益

2020-06-20 15:45:42来源:

编者注:这个故事的早期版本错误地描述了Penske Automotive Group第三季度收益的下降。该公司预计税前利润将减少600万美元。

Penske投资者关系执行副总裁Tony Pordon表示,Penske Automotive Group Inc.估计与风暴相关的损失,费用和业务中断成本将导致第三季度税前利润减少600万美元。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飓风哈维,艾尔玛和玛丽亚袭击了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和波多黎各的19个经销店和三个碰撞中心的运营,这三个据点约占汽车零售商上半年收入的9%星期四。

波尔登对《汽车新闻》说,但这不是关乎业务,而是关乎人。

该国第二大新车零售商在波多黎各的七家商店雇用429名员工,“我们在波多黎各的每一位员工都受到了影响。波尔登说,我们甚至无法达到他们的全部利益。

“直接协助”

主席罗杰·彭斯克在声明中说:“我们直接协助遭受风暴相关损失的员工,并为因飓风而无法工作的员工提供报酬。”

他补充说:“我们的员工为受灾地区的暴风雨准备经销商的努力避免了重大损失,我感谢他们的出色努力。”

玛丽亚飓风破坏了波多黎各的电网和通信系统,迫使潘斯克停止在该地区所有经销商处的运营。声明说,这些商店“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仍会受到影响。”它说,彭斯克仍在评估破坏程度,并将更多地了解该岛的基本服务。

波尔登说,哈维中断了Penske在休斯敦的两个经销商和一个碰撞中心的运营,将近一周。Irma关闭了Penske的六家经销店和一个位于佛罗里达的碰撞中心,时间也长达一周左右。

回到工作

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Penske的四家经销店和一个碰撞中心经历了为期一到两天的业务中断。

波尔登说,三个州的所有企业都已恢复运营。

去年第三季度,Penske Automotive Group公布净收入为885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1.03美元,增长1.1%,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税前利润为1.301亿美元,增长0.6%。

在今年上半年,Penskes的净资产增长了8.4%,达到1.899亿美元。

该公司在声明中预测,暴风雨将使第三季度每股收益减少4至5美分,扣除预期的保险收益。根据《汽车新闻》的要求,Pordon将其转换为绝对美元数字。

Penske说,当公司报告其第三季度业绩时将提供更多信息。

底特律郊区的Penske Automotive Group Inc.在《美国汽车新闻》的“美国前150大经销商集团”中排名第二,2016年新零售249,695辆。

相关文章飓风可能会在2017年产生首次销售收益...最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