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雷诺挑逗全新跨界车

2020-06-22 08:45:33来源:

跨界车市场没有放缓的迹象,而雷诺正在将新的竞争者引入行动。

我们尚不完全了解,但是这家法国公司展示的预告片图像显示,该c段机器将采用该公司目前的公司设计,这意味着它应该具有相当优雅的外观。

据推测,这辆车将基于Kaptur(一种俄罗斯专有的汽车,实际上是Captur在英国发售的较大版本),但将在欧洲销售。

这款新的跨界车将首先在俄罗斯推出-预计将于8月在2018年莫斯科车展上亮相-预计在2019年将在其他地方销售。它还将在莫斯科建造。

立即咨询新的雷诺

动力总成方面还没有任何消息,但希望它能提供多种汽油和柴油选择,就像雷诺现有的SUV系列一样,电动和混合动力总成的潜力也将在以后推出。

我们可以预测新的分频器将位于Captur和Kadjar之间,这意味着到达我们的海岸时价格应在16-18k英镑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