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8年6月最畅销的10大汽车

2020-06-22 08:45:32来源:

尽管您选择驾驶哪种汽车并不重要,但始终知道哪种汽车最受欢迎是一件很高兴的事–幸好,汽车制造和贸易协会(SMMT)每月都会发布英国汽车市场的销售数据看看每辆车的性能如何。

也许并不奇怪,但是福特嘉年华继续保持销量榜首,并在6月突破了50,000辆的销售记录。但是前十名中还有哪些其他车辆呢?我们看看。

1.福特嘉年华– 8,900立即咨询新福特

最受欢迎的掀背车的最新版本继续是该国的畅销书,而且又取得了成功。截至目前,该产品的年销售额迄今已达到56,415,因此再一次看到其超高销量也就不足为奇了。

2.大众高尔夫– 6,873立即咨询新的大众高尔夫

高尔夫球因其质量,良好的风格和出色的标准装备而始终处于顶级位置-任您选择。尽管它是最接近嘉年华的挑战者,但今年不太可能接近福特。

3.Vauxhall Corsa – 6,076立即咨询新的Vauxhall Corsa

在2017年的销售额中排名第五,Corsa将于今年上半年成立。但是,在6月,它超越了自己,超过了其他竞争对手,例如Polo和Mini,对于Vauxhall来说是成功的一个月。

4.MINI舱口盖– 5,839立即咨询新的MINI舱口盖

复古风格的掀背车一直是客户的最爱,而最新版本是迄今为止最酷的掀背车之一。掀背车提供了大量的自定义选项,驾驶性能也非常出色-使其成为出色的掀背车选项。

5.大众Polo – 5,494立即咨询新的大众Polo

去年推出的Polo并不是以爆炸性的方式开始的,但是从那时起,这款minimini在竞争激烈的前10名中表现良好。目前,在今年的前六个月中,它在前十名中排名第七。

6.福特福克斯– 4,840立即咨询新的福特福克斯

尽管新车型即将来临,但福特福克斯仍然是受欢迎的家庭掀背车,6月的销量接近5,000。在其20年的历史中,Focus一直是英国市场的最爱,而新产品即将面世,这不太可能很快就停止。

7.宝马3系– 4,002立即咨询新宝马3系

这是英国的最高行政轿车,很清楚为什么。外观漂亮,装备精良,表面光洁,BMW 3系将在今年年底进行更新,因此会更好。

8.日产逍客– 3,939立即咨询新的日产逍客

日产Qashqai自发布以来一直在为最畅销的跨界车而战,其最新版本具有许多强大功能。但是,它是迄今为止本年度最畅销的第四辆汽车。

9.大众途观– 3,527立即咨询新大众途观

紧凑型SUV在上个月的前十名中排名第三,但在今年前六个月的总销量中并没有完全进入同一水平。最新型号配备了许多优质设备,而且价格也相当合理。

10.宝马1系– 3,383立即咨询新的宝马1系

在以掀背车为主的清单中,前十名与另一名恰好相符。高端紧凑型车型配备了与更大,更昂贵的宝马相同的高端设备,但对于许多人来说仍然可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