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活动家说,消除减速带是“愚蠢和不负责任的”

2020-06-22 07:45:35来源:

道路安全运动人士批评今年早些时候公布的政府计划消除英国道路的减速带以减少污染

今年早些时候首次提到从英国道路上拆除减速带的可能性。最近,政府的空气质量计划强调议会需要通过改变道路以改善交通流量来减少城市拥堵。

环境部长迈克尔·戈夫(Michael Gove)现在已向议会建议,作为改善空气质量计划的一部分,他们要消除所管理道路的减速带。但是,道路安全组织已经写信给部长们,他们认为减速带对于减慢居民区的汽车至关重要,而拆除它们会导致更多事故。

安全组织认为,消除减速带的政策分散了环境部门二氧化氮减排战略中的实际问题,他们对在城市使用脏车向驾驶员收费的建议被忽略了。

日常步行慈善生活街的发言人雷切尔·梅考克(Rachel Maycock)在接受BBC采访时说:“这个想法是完全愚蠢和不负责任的。当然,我们都担心孩子们呼吸的空气-但我们也担心鲁re的驾驶员走得太快。”

皇家预防事故协会道路安全负责人凯文·克林顿(Kevin Clinton)告诉《独立报》,取消英国道路的减速带会增加所有道路使用者的风险,尤其是行人,骑自行车的人和儿童。

但是政府发言人告诉英国广播公司(BBC),这些变化不会损害道路安全。她评论说:“减少路边污染是本届政府的当务之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承诺投入30亿英镑帮助城镇采取行动,以防止柴油脏污产生有害排放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