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雷克萨斯IS F可能会返回以取代已取消的GS F

2020-05-23 16:46:15来源:

雷克萨斯(Lexus)在巩固其产品系列的同时,也取消了其GS系列产品,并向运动型GS F注入了运动型IS。

雷克萨斯日本公司已经确认将在今年停止生产雷克萨斯GS轿车,​​经销商订单将在6月左右枯竭,并在8月停止生产。

该报告来自日本出版物BestCarWeb,后者首先打破了故事,直接与雷克萨斯日本公司的消息来源说:“最近,GS的销量下降了,需求正在转向雷克萨斯ES。”

发言人补充说,包括V8 GS F性能轿车在内的GS将同时由ES和IS覆盖。在前者中,平台布局仅允许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如果要真正继承者,则后轮驱动IS可以覆盖GSF。

“通过引入ES和扩展IS,有可能覆盖GS职位。此外,丰田品牌扩大了车身并增强了运动感。这些情况重叠,GS已经结束,”他们说

“从2020年9月至2020年10月,IS将进行重大的小改动并略微扩大机体。” 

这个消息意味着雷克萨斯将不再提供宝马5系列的GS,但将填补ES的空白,并正在考虑考虑IS的运动版。目前,IS 350 F Sport达到了IS系列的最高性能,配备3.5升V6发动机,功率为6600rpm时输出232kW,4800rpm时为380Nm。

新型IS F取代GS F的发动机选项包括即将淘汰的GS F的5.0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351kW,530Nm),或者较新的LS 500 F Sport的3.5升双涡轮V6(阅读我们的在这里查看),产生310kW和600Nm。

还可以推测,后者引擎将作为混合动力车提供给下一代300系列Toyota LandCruiser,作为混合动力车使用,这意味着高性能混合动力V6可以作为雷克萨斯未来F产品的答案,替换据报道丰田将停止使用的V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