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雷诺科雷傲的价格和详细信息

2020-07-10 08:54:10来源:

雷诺向澳大利亚推出了更新的Koleos模型,拥有较低的入门价格,更多的设备和经过改进的发动机。

基本型号Expression 2.5升汽油手册的更新价格现在为27,490美元,比以前的车型降低了1000美元。雷诺为此版本提供了27,990美元的入门价格-过去的价格为29,990美元。CVT自动版价格为30,490美元,也下降了1000美元。

在以前的模型上,新版本增加了17英寸合金,具有新外观设计,修订的内部装饰和新的无线电接口。

紧随其后的是Bose变体,提供2.5升汽油前轮驱动CVT(35,490美元),四轮驱动CVT汽油(38,990美元)和四轮驱动2.0升涡轮柴油(40,490美元)-后者配备了标准的六速汽车,现在功率增加了15%,分别为127kW和360Nm。

Bose车型配备了触摸屏卫星导航系统,前停车传感器,两色调合金轮毂,盲点警告系统,按钮启动和自动变暗的后视镜。

高端Privilege车型的汽油四轮驱动CVT售价为44,740美元,柴油汽车四轮驱动售价为46,240美元。在Bose版本上,这些模型增加了18英寸合金电动乘客座椅调节装置,以及可选的棕色或米色真皮内饰。

令人失望的是,尽管许多竞争对手的车型都在各自的范围内提供了可能挽救生命的安全装备,但雷诺并未在整个范围内都建立倒车摄像机标准。它在Bose型号上是可选的,而在最贵的Privilege变体上才是标准的。

Koleos与Toyota RAV4,Mazda CX-5,Subaru Forester和Honda CR-V等汽车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