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澳洲汽车遭受爸爸标签困扰

2020-07-10 08:54:10来源:

对澳大利亚汽车业的另一冲击是,对驾驶者的一项研究发现,成功的年轻人最不可能考虑购买本地制造的新车。

罗伊·摩根(Roy Morgan)对40,000多名驾驶员的调查发现,澳大利亚制造的汽车继续吸引“战车手”和“黄金时代”的人,而拥有可支配收入的Y代城市驾驶员已经放弃了澳大利亚汽车。

罗伊·摩根(Roy Morgan)传播总监诺曼·莫里斯(Norman Morris)说,问题可能出在文化上。

“我不认为这只是澳大利亚制造的东西,”莫里斯说。

“那里的思维方式发生了变化,他们不希望父亲开车。

“我认为,试图让他们购买澳大利亚制造的东西将是一个失败的事业。”

虽然霍尔顿在受访者考虑购买的汽车清单上总体排名第二,但是当年龄组分开时,年轻,富裕且精通技术的驾驶员将澳大利亚图标列第八,这是一个不同的故事。

丰田,马自达和大众汽车公司在研究武器分类计划中被称为“大都会技术”的年轻团体名列前茅。

昆士兰科技大学的市场学和Y世代专家Edwina Luck博士说,霍尔顿可能是幼年爸爸综合症的受害者。

“这归结为人们的看法,”勒克博士说。

“霍尔登是工人的汽车,丰田是家庭的轿车。大众汽车非常时髦,时髦,凉爽,对年轻人来说很大。”

“我想知道这是否会受到父母和祖父母的强烈反对。”

在过去的五年中,澳大利亚制造的汽车的销售量暴跌了44%,市场份额从2008年的16.5%下降到如今的10%。

2002年,在Roy Morgan的一项调查中,超过30%的新车购买者表示会考虑购买Holden。

根据同一项调查的结果,这一数字在今年4月减少了一半,降至14.9%。

罗伊·摩根(Roy Morgan)的数据表明,马自达在普通汽车的购物清单中排名第一,而奥迪则是最受欢迎的奢侈品牌。

勒克博士说,Y世代不太可能忠于产品,因此期望品牌将其视为个人。

“他们更加善变,要求更高。她说:“年轻人会拿钱走路,而老年人可能会说太难了。”

“后果对年轻一代不重要。”

Y世代的购买偏好也可能导致一个世界,其中汽车展示厅被网站取代。

由在线汽车销售服务公司Autogenie委托对450位澳大利亚驾驶员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年龄在35岁以下的受访者中有64%会在不涉足经销商的情况下在线购买汽车,而55岁以上的人中只有37%会在网上购买汽车。

斯巴鲁是澳大利亚唯一一家提供仅在线订购服务的汽车制造商,该服务仅限于BRZ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