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M2广告牌是时代的标志

2020-07-11 12:54:33来源:

由詹姆斯·帕克(James Packer)和约翰·辛格尔顿(John Singleton)拥有的部分公司不久将开始在拥挤不堪的M2高速公路上兑现。

Hills M2的发言人今天说,Packer先生和Singleton先生的公司拥有的广告广告牌的建设工作将于周日晚上开始。

广告牌的工作将在未来12个月内进行,每个广告牌的成本约为500,000美元。

Packer先生,Singleton先生和Robert Whyte拥有的公司Manboom于1998年从公路所有人Transurban购买了在M2上架设广告牌的特许权。

但是,十多年来,由于地方议会的抵制,Manboom无法在道路上竖立标志。M2穿过三个议会区域,只有一个Hornsby允许广告广告牌。

但是在2007年,当时的规划部长弗兰克·萨托(Frank Sartor)修改了立法,剥夺了议会制定高速公路标志政策的权利。规划部成为高速公路广告的唯一同意授权机构。

目前尚不清楚Manboom将从特许经营中赚到多少钱,以在堵塞的M2上做广告。该公司已同意每年向Hornsby委员会,Hills Shire和Ryde市付款,以换取其标志权。

它还将支付由道路和海事服务公司委托进行的公益项目。

Transurban的发言人今天说:他说:「安装广告招牌将为改善高速公路桥梁的美学和运作,包括新的桥梁外墙立面提供资金。

他说:“该项目将改善高速公路的安全性,并为持续改进高速公路的安全性提供指定的持续资金来源。”

广告标牌的使用为基础设施的改进和增强提供了重要的替代资金来源。

M2正在进行为期两年的升级。

去年,前RTA出于安全理由反对Manboom的15个提议的标志中的四个。它引述了对“标志混乱”的担忧,并担心一个广告牌的角度会分散驾驶者的注意力。

规划部维持了RTA对这四个迹象的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