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该应用程序可以节省您的时间

2020-07-11 11:53:23来源:

在没有路边帮助的情况下卡在路边是许多驾驶者的噩梦。但是一个名为gotU的新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改变这一状况。

该应用程序提供按需付费的路边帮助,而无需任何持续的费用或会员资格要求。

该应用程序可免费在Apple和Android设备上使用,并提供五种最常见的服务和固定费用。

快速起步或更换轮胎的费用为$ 89,解锁汽车的费用为$ 99,拖曳10公里的费用也为$ 99,加油(包括10升燃料)为$ 99。

该应用程序可让您将您的位置固定在最近的服务车辆上,并跟踪您的行程。

gotU创新负责人西蒙·威尔逊(Simon Wilson)表示,该应用程序针对的是大量智能手机用户的年轻驾驶员。

威尔逊说:“今天的消费者,特别是千禧一代,希望找到适合自己需求的选择,他们希望夺回权力并拥有能够实时发挥作用的解决方案。”“我们已经看到了使用自己的资产赚钱的消费者的成功,现在我们看到了非传统的按需付费服务的增长。GotU将权力转移给了消费者,从而为他们提供了当今市场所需要的选择,便捷和便利。"

该应用程序是安联全球援助小组的一部分,该小组已经为奔驰,雷诺和杜卡迪提供路边援助。

该应用程序目前正在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班进行试用,然后于2017年进行全国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