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总理盯着汽油起义

2020-07-11 08:53:07来源:

总理昨天盯着对汽油税的后座起义,告诉联盟党室他不会从消费税中拨出更多的道路专用税,更不用说冻结消费税了。

但是,联盟议员发誓不放弃寻求更多的道路建设资金的要求。著名的国民党后座议员凯·赫尔(Kay Hull)女士要求成立一个工作组,以调查她认为农村公路和基础设施面临的危机。

十五名国会议员和参议员在宴会厅发表讲话,担心汽油价格上涨对选举产生的影响以及政府对每公升汽油征收的税收超过47公升。上周,至少有六名联盟议员要求冻结消费税指数。

三名联盟政客希望将更多消费税用于道路建设。每升仅4升就能改善道路,桥梁和其他运输基础设施。

但是霍华德先生说,“不希望进行假设”-将像汽油消费这样的特定收入流与像道路这样的特定支出联系起来。

他重申拒绝冻结消费税对通货膨胀的指数化,指出“经济现实”,少量的预算盈余,其他支出承诺以及如果盈余进一步缩减可能带来的利率风险。

当民主党和工党无法就参议院对汽油价格进行调查的职权范围达成共识时,问题变得更加激烈,从而有效地减少了进行议会调查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