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俄罗斯和斯蒂尔将1967 Ferrari 330 GTC放在斯科茨代尔街区

2020-06-06 16:46:44来源:

2012年1月18日至22日举行的Russo和Steele第12届年度Scottsdale亚利桑那拍卖会的寄售单上有很多汽车。虽然其中每一辆汽车都可能在某些收藏家的心愿单上,但有些汽车比其他汽车更为突出。

托运货物#1031(1967年的法拉利330 GTC)实际上是法拉利的日常驾驶版本。最初是由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在1964年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并在1966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向公众露面。该车的车身由Pinninfaria设计,并受到275 GTS Spyder和400 Superamerica的影响。实际上,它与275共享一个底盘。它使用了与GT相同的300马力4.0升V-12,连接到五速驱动桥。正如您可能对法拉利所期望的那样,当时的汽车被认为是高科技的,具有四轮盘式制动器和四轮独立悬架等功能。

法拉利330是250的继承者。它有多种型号,包括330 America,330 GT 2 + 2、330 GTC,330 GTS和330 LMB。GTC的生产年份为1966年至1968年。尽管具有“普通车”的地位,但这种两座双门轿跑车仅生产600辆,因此周围没有很多。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根据Russo和Steele的说法,“法拉利330 GTC车型因其易于维护,驾驶熟练和举止以及高水平的舒适性设施而受到发烧友的高度评价。因此,事实证明,330辆GTC是许多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广受欢迎的驾驶赛事的首选法拉利。从国内的Copperstate 1000到享负盛名的意大利Mille Miglia的法拉利体验奖-几乎没人能想到一个更值得的候选人,他们既可以尽情享受这些奇妙的驾驶活动,又可以在终极的法拉利公路旅行中驾驶自己的风格!”

Russo和Steele提供的特殊Ferrari 330 GTC配备了空调,这是长途旅行的理想选择。最近完成了很多修复工作,使其处于状况良好。Russo和Steele建议将其重新涂成Sera金属蓝色。辉煌的工作已被取消。内饰采用棕褐色皮革制成,并铺有蓝色羊毛地毯,令人耳目一新。机械装置已经彻底解决,包括重新安装动力总成,重建发动机和变速箱的一部分,重建制动器以及安装全新的线束。一切都经过检查和检查,因此,即使空调系统需要充电,购买者也应该能够将其赶走。

网上一辆类似汽车的售价约为130,000美元。看到这幅画在拍卖会上应该很有趣。

照片由Russo和Steele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