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为什么您看不到另一本法拉利手册

2020-07-11 08:54:28来源:
完全覆盖:2015法兰克福车展

法拉利着重排除了在其下一代车辆中提供手动变速箱的原因,原因很简单:性能。

法拉利汽车的利益相关者在本周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表讲话说,由于现代双离合变速器的变速要快得多,效率更高,因此从性能上讲,手动变速器已经过时了。

发言人说:“我们从不拒绝,但今天我们拒绝。”

“我们对自动变速箱的战略深信不疑,它是市场上最快的变速箱,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组成部分。现在,我们不考虑使用手册,因为它的性能很差。”

法拉利上一次在2012年提供手动变速箱作为加利福尼亚的选装件。只有三位顾客接受了三足鼎立的提议。

“我认为最好的答案是客户的答案。客户对加州的答复非常有限。”

法拉利向记者证实,该公司新推出的488 Spider并不是手动原因的支持者,其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完美地说明了原因:与新型3.9升双涡轮V8发动机配合使用新型488 GTB轿跑车,其官方0-100km / h时间仅为3.0秒,最高时速超过330km / h,油耗声称为11.4L / 100km。

尽管目前的Ferraricustomer反馈反映了对手册的需求不多,但由于其稀有性,齿轮箱在二手车市场中仍然广受欢迎。本月早些时候,一辆罕见的带有六速手动挡的法拉利599 GTB的售价远高于拍卖前的估计,约为95万澳元。

不过,法拉利表示,与潜在的新车客户相比,这些买家是完全不同的人群。

发言人说:“这是另一个故事。”

“那些人不是在寻找特殊的东西,他们只是在寻找世界上很少有的汽车。有一个特殊的版本是不经济的。

有兴趣购买加利福尼亚的法拉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