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路虎揽胜期望敞篷车模仿者

2020-07-11 10:53:09来源:
第一次开车:揽胜EvoqueConvertibleDetails:大众T跨风

揽胜(Range Rover)的Evoque Convertible是第一辆失去顶篷的豪华SUV-但它不会是最后一辆。

至少这就是英国软顶车队背后的团队所相信的,在可预见的未来,模仿山寨车的设计将紧随其后。

大众汽车已经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对其T-Cross Breeze概念的敞篷SUV的概念表示出了兴趣,这是其新款Ti-Tiguan紧凑型SUV的预览版,但具有软顶选项。

继宝马X6和梅赛德斯-奔驰GLE-Coupe等运动型,轿跑车风格的SUV迅速兴起之后,这可能只是汽车设计新趋势的开始。

“您只需在带有T-Breeze概念的日内瓦车展上观看大众汽车,当时有很多记者走近我,说:“他们”刚刚抄袭了您。路虎揽胜发言人。

“而且,您就像”那般出色,因为我们使用Evoque创建了一个空白区域,现在我们使用Evoque Convertible来实现。可以持续很长时间,我们显然是开拓者。

Evoque敞篷车的车辆工程经理Michelle O“ Conner坚信它不会是最后一款豪华SUV敞篷车,但他承认这很可能是该品牌提供的唯一一款顶级产品,他承认这一概念行不通以及该系列中较大的型号。

相关内容2016路虎揽胜极光敞篷车视频评测

“我可以在更大的SUV上看到它吗?...她说:“您正在突破尺寸的界限。”“ Evoque”在内部装饰,住宿和车辆尺寸方面达到了正确的平衡。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拥有更大的车辆。我不知道你还能获得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