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宝马确认M3和M4竞争价格

2020-07-11 11:54:27来源:
宝马M4竞赛揭晓宝马M3新车评论宝马M4 GTS看到生产

宝马已经为其新款M3 Competition轿车和M4 Competition轿跑车确认了澳大利亚的详细信息。

起价144,900美元,加上M3轿车形式的上路成本,比起同等车型,该品牌性能阵容更犀利,功能更强大的价格高出5000美元-考虑到其提供的功能,价格略有增加。

新款M3 Competition配备3.0升六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31kW,比常规的M3和M4车型多提供14kW的功率,并具有与这些汽车相同的550Nm扭矩输出。

工程师用新的弹簧,减震器和防倾杆替换了标准汽车的悬架,以提供更加集中的性能以及20英寸的锻造轮毂。

重做的285毫米宽后轮胎带有经过重新设计的电子限滑差速器,比普通汽车具有更大的牵引力,而经过重新设计的稳定性控制系统和适应于Comfort,Sport和Sport +模式的自适应悬架应该使汽车在赛道上表现更好。

与常规的M3和M4一样,比赛标配七档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带换档拨片,尽管传统车手可以选择传统的六档手动变速箱。

装饰性的修饰包括对格栅,侧面通风孔,窗户装饰,排气和后徽章的涂黑处理,而内部则受益于新的座椅和安全带,它们与宝马M系的浅蓝色,深蓝色和红色交织在一起。

与常规M3和M4一样,碳纤维附件和陶瓷制动器也可作为选装件提供。

结果是这台机器可以以自动轿跑车和轿车形式在4.0秒内以100秒的速度狂奔,而敞篷车则可以以4.3秒的速度行驶。

这使其与重型Mercedes-AMG C63 S轿车相提并论,后者是375kW的发动机,在直线上舒适地超过了现有竞争对手。但是,至少在纸面上无法与新款梅赛德斯-AMG C63 S Coupe宣称的3.9秒0-100 km / h时间相提并论。

无论哪种方式,它都很少-除非您考虑价格。即使采用竞赛形式,M3的价格也要比其梅赛德斯-AMG的价格低11,000美元,而M4竞赛的轿跑车要比德国表弟便宜7500美元。

阅读更多宝马新闻和评论宝马M3竞赛和M4竞赛的价格和规格:

宝马M3竞赛轿车:$144,900

宝马M4竞赛轿跑车:$154,900

宝马M4竞赛敞篷车:$165,900

发动机:3.0升六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331 kW在7000rpm

扭矩:550Nm在1850-5500rpm

传播:七速自动或六速手动后轮驱动

燃油用量:大约8.3升/ 1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