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玛莎拉蒂·莱万特将不与保时捷竞争

2020-07-11 09:54:22来源:
玛莎拉蒂Levante SUV揭幕SUV吸引女性买家所有玛莎拉蒂最新消息和评论

玛莎拉蒂期待已久的首款SUV Levante将比保时捷Cayenne更加昂贵和独特。

玛莎拉蒂澳大利亚正处于锁定汽车的最终价格和规格的最后阶段,这些价格将于12月开始下降。当地老板格伦·西利(Glen Sealey)向Drive透露,尽管豪华和运动型SUV(如Cayenne和Range Rover Sport)受欢迎,莱万特(Levante)仍不会追随意大利品牌的销售量。

相反,Sealey的目标是这款全新越野车的年销量约为400辆,但他承认供应可能是个问题,因为全球其他市场已经对汽车有需求。

玛莎拉蒂已经宣布,到2020年,新车的产量上限将达到7.5万辆,高于2015年生产的约3万辆,这是莱万特的预期实力和未来五年的更新范围。

希利说,对莱万特汽车的兴趣已经很高,有数百辆汽车的预购订单,他承认第一批汽车已经售罄。

尽管在欧洲和美国,莱万特将仅配备一对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澳大利亚买家将仅获得V6涡轮增压柴油机。

3.0升发动机可提供202kW的功率和600Nm的扭矩,并与八速变速器配对。

Levante的起价预计为150,000美元左右,高于Cayenne Diesel的起价106,10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和Cayenne Diesel S的起价144,400美元。

Levante的基本规格将高于欧洲市场,在澳大利亚,其标准配置包括卫星导航,倒车摄像头,前后停车传感器,全皮革装饰和19英寸合金(而不是18英寸)。

Sealey还确认,除了大量可选配件外,还将提供两个套装-运动套装和豪华套装。

澳大利亚汽车的全部规格和价格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当地发布时公布。

2016 Maserati Levante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150,000起(预计)

特价:2016年12月

发动机:3.0升V6涡轮柴油

功率:202kW在4000rpm

扭矩:600Nm在2000-2600rpm

传播:八速自动全轮驱动

燃油用量:7.2升/ 1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