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Range Rover Sport获得了很小的整体

2022-05-24 18:12:07来源:

在轻盈的全脂揽胜的高跟鞋上,土地罗孚已经对其Littler进行了一些选择修改,更便宜的揽胜运动。

有两个新的发动机可用 - 来自F型的3.0升V6汽油,有趣的是,2.0升夹竹桃柴油从较小的锯齿和陆地群中。是的,这是一个2.0升的范围漫游者,这不是一个Evoque。在这里,发动机产生237bbp,在八秒内为0-60mph和128mph顶速。我们怀疑买家将对45.6MPG和164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更感兴趣。

可爱,但与四缸柴油一起使用的噪音不是很悠久。这是希望LR的升高,或者以某种方式使它听起来更少的牵引力。新发动机还代表了一个新的价格点 - £60万英镑以下的渣。

看起来没有太大的变化,虽然里面你最后得到了相当良好的Inctrol 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使一切都看起来更加现代化。其他新技术包括先进的拖车,用于拖车的倒车,一种用于低握把表面和自主应急制动的发射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