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宝马Pininfarina Gran Lusso Coupe

2020-01-26 14:42:02来源:

想象一下宝马是否要超越宾利欧陆。他们需要建造一个带有机舱的骄傲,庄重的12缸双门轿跑车,这样郁郁葱葱的你永远都不想离开。

好吧,这只是发生了。不幸的是,这只是一次,但我们可以梦想。很高兴看到这发生了,它使BMW设计师与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制造公司之一Pininfarina合作。

前进BMW Pininfarina Gran Lusso Coupe。

确定,单击进入照片库。

从计算机上抹掉口水?那么,对于我们的一些设计师来说,是时候了。引擎盖下是宝马强大的双涡轮增压V12,其造型经过精心设计,以彰显其内在的力量。醒目的肾形格栅和平顶大灯给人以侵略性和鲨鱼般的感觉。沿着侧面,深扇贝向上弹起,以减轻后端的重量。

细节真漂亮。格栅,灯,车轮和把手全部使用了饰面和材料的组合,给人一种额外的深度感和工艺感。

为了证明它是一次性的,室内木材实际上是从古老的新西兰沼泽地中拯救出来的化石材料。它非常漂亮,根据光线的照射方式从红色变为棕色。它甚至还带有自己的carbon-14约会证书,称它已有48,000多年的历史。因此,除非您非常有耐心,否则几乎不是可再生资源。

格兰·卢索(Gran Lusso)的诞生是为了在一年中最闪闪发光的汽车选美大赛中,Villa DEste concours登场。这个周末,在意大利科莫湖岸上,大量的一次性概念和无价的历史遗物被世界上衣着,有钱的汽车爱好者和社会名流所倾倒。哪个将我们排除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