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雷克萨斯GS在圆石滩2015换装

2020-02-27 14:43:00来源:

除了今年的圆石滩和蒙特利汽车周上的经典,超级跑车和令人jaw目结舌的概念,雷克萨斯还悄悄宣布为其GS行政轿车进行中年改造。

修订后的2016年雷克萨斯GS外观上最引人注目的改进是大胆的全新全长格栅设计-最终使GS与雷克萨斯其他系列产品保持一致。另外,还有新的前LED大灯,而后灯和保险杠也已更新。新的外观颜色和合金轮毂设计也很漂亮。

•立即购买的最佳行政车

雷克萨斯还在GS车型上增加了其Safety System +。它将碰撞前安全系统与行人检测,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远光灯系统,交通标志识别和全速主动巡航控制相结合。

为了在圆石滩揭幕,雷克萨斯选择使用全新的动力传动系来首次亮相。Badged GS 200t轿车使用238bhp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并加入了两个汽油混合动力总成和GS系列中已经使用的5.0升V8。不过,英国不会提供200吨版本。

尽管尚未在英国公布定价细节,但我们希望看到改款的GS也将出现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届时将有更多细节出现。

您如何看待雷克萨斯的新家庭面孔?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