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大众Amarok Ultimate 2015评测

2020-02-19 08:48:54来源:

大多数商用车都渴望可靠,而豪华却略逊一筹,但大众Amarok的皮卡始终通过将SUV风格的内饰与精致的道路举止相融合来逆转这一趋势–现在,这款Amarok Ultimate Ultimate限量版的性能甚至更高提供的设备水平也是如此。

这些Ultimate版本中只有500种会在英国上市,而首先使用Amarok的产品则可以区分较小的型号:LED行驶灯是双氙气大灯的一部分。还有一套19英寸抛光合金轮毂,以及一些额外的,明亮的装饰部件和车窗色调,以使外观更加完美。铬质的后保险杠,后行李架和格栅条突出了其坚固的设计,使Amarok拥有更多的外观。

图2中的8

图2中的8

改头换面继续进行:Alcantara座椅(在前部加热),皮革方向盘,蓝牙,卫星导航,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及倒车摄像头可帮助您调整大众的体积。

基于标准的Amarok BiTDI,Ultimate具有支持其外观的性能。发动机罩下方有一个178马力的2.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配备六速手动或八速DSG自动变速箱。我们在此驱动的是手动版本,与400Nm的自动扭矩相比,扭矩要少20Nm,但仍提供许多平稳的负载能力。

0-62英里/小时的加速需要11秒,但更多的是关于齿轮内加速的信息。马达非常灵活,不会将许多振动传递到驾驶室。如果辛苦地改一下就很吵,但是要尽早进行调整,再加上巡航控制,很容易就能安排长途旅行。

图3中的8

图3中的8

双人驾驶室车身样式有足够的腿部空间,但由于有2.5m方形的载物架和3,000kg的牵引限制,因此大众在按下服务时就可以在家中工作了。可选的四轮驱动和低档变速箱意味着越野时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与某些竞争对手相比,它的行驶平稳,感觉强劲。但是,慢速转向意味着您必须操纵方向盘,而轻便的离合器确保了在市区内轻松行驶。但是,价格昂贵且效率低下(35.3mpg和211g / km的二氧化碳),意味着Amarok的购买和运行成本要比三菱L200等新型竞争对手高。作为工作车辆,这可能会使它退缩。

关键规格

价钱:36,504英镑引擎2.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功率/扭矩:178bhp / 400Nm变速箱:六速手动四轮驱动0-62mph:11.0秒经济/ CO2:35.3mpg / 211g / km发售中: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