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BMW M3 '30 Jahre'标志着M3的30年

2020-03-08 11:41:18来源:

E30 BMW M3发行已经30周年了,为此,宝马为这次M3进行了一些改头换面。主要是通过为它涂上特殊的颜色并向其扔一些工具包。

您首先注意到的是该颜色-它被称为“冷冻银”,与TG自己的M3长期版完全一样,具有哑光效果。然后是大块的20in合金,它是Competition Pack的一部分,它还为您提供额外的19bhp(总计444),并更改了悬架,差速器和稳定性系统。我们已经驾驶了它,它比常规汽车有了很大的改进。

宝马说,您将再也无法获得常规的Frozen Silver M3,这是一个开始,而且在该地点还散布着许多“ 30 Jahre”徽章,以区别于常规M3。车内外饰均采用碳纤维装饰,座椅采用宝马最好的美利奴皮革制成-黑色,内衬蓝色,绣有丰富的徽标。另外,您通常需要支付大量的套件费用-自适应LED大灯,精美的立体声音响等等。所有30辆Jahres都带有DCT'盒子。

总共将建造500座,其中30座将来到英国。虽然我们的是银色,但看起来其他470都涂有澳门蓝色,该颜色在1986年的E30路上首次被视为特殊选择。

价格?它的价格为82,675英镑-比标准车贵26,000英镑。GT-R钱。但是,这就是排他性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