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每日一图:五个阿斯顿人遇见五架特技飞机

2020-03-06 14:40:42来源:

不久前,我们告诉您有关五关的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S Blades Edition。

它令人叹为观止的名字向位于北安普敦郡Sywell Autodrome的Blades特技飞行队致敬。就像红色箭头一样,它们以在空中表演时令人大跌眼镜而闻名。实际上,“刀锋”飞行员是以前的“红箭”…

Vantage借用了Blades油漆方案,用橙色闪烁突出显示的花式碳钻头。似乎以119,950英镑的要价进行了最小的改动-比标准的V8 S高出二十多英镑-但五位车主却投入了其他东西。

是的,他们没有去经销商那里买他们闪亮的新阿斯顿车,而是去了赛威尔(Sywell),并在跑道上驾驶汽车,然后才去体验与“叶片”特技飞行。然后,这两个元素就可以很好地组合起来,如您在上面看到的镜头一样。

特殊版本有时可能是愤世嫉俗的,但是结合了跑车和特技飞机的东西总是很酷,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