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汽车任命马克·菲尔德为首席运营官

2020-03-05 14:40:17来源:

福特已任命马克·菲尔兹斯(Mark Fields)为公司首席运营官,将他从现任福特美洲公司负责人的职位上提拔。业内观察家表示,当现任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莱(Allan Mulallay)辞职时,这增加了菲尔德(Fields)成为福特汽车负责人的机会。

福特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Bill Ford)还宣布,穆拉利(Malally)一直担任波音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直到2014年底为止。

菲尔兹在欧洲汽车业最负盛名,是福特旧的Premier Auto Group的老板,当时福特汽车包括捷豹,陆虎,阿斯顿·马丁,沃尔沃和林肯。他于2002年取代了前宝马汽车产品的最高领导人沃尔夫冈·雷茨勒(Wolfgang Reitzle),后者对PAG集团进行大量投资的计划遭到了福特的拒绝。

菲尔兹(Fields)于2006年离开了PAG集团,此后慢慢解散,福特(Ford)于2006年出售了捷豹路虎,2007年出售了阿斯顿(Aston),2008年出售了沃尔沃(Volvo)。批评人士说,在菲尔兹(Fields)的领导下,PAG并未利用全球转向高端品牌的优势,而在穆拉利(Mulally)于2006年出任首席执行官后解散PAG是一个重大的战略错误,尤其是考虑到后来的成功。捷豹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