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电动汽车在2016年Driver Power(英国最大的汽车满意度调查)中占主导地位

2020-03-06 15:40:45来源:

根据Driver Power 2016的数据,英国车主大跌并买了电动车,对此大为赞叹。今年的汽车保有量调查已进入第15年,其中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占主导地位,特斯拉的Model S在十个类别中的七个类别中均排名第一,并且总体排名第一。

该调查涵盖了对驾车者真正重要的问题,车主对他们的车辆在可靠性,运行成本,实用性和车内技术等十个方面进行了评分。今年,Driver Power收到了将近50,000个响应,其中32个品牌和150个型号获得了排名。

•2016年最可靠的汽车

今年的优胜者,特斯拉Model S,获得了97.46%的最高满意度,其中包括“轻松驾驶”类别的100%满意度–这是任何一款车型在驾驶员动力历史上首次获得满分调查。

Driver Power研究与洞察总监Brian Walters说:“凭借七项个人冠军,很难质疑特斯拉的吸引力。这是这家制造商首次出现在Driver Power调查中,但是我相信像这样的结果我们将来会看到更多。

车载技术已经为其他制造商提高了门槛,不断增长的免费充电点网络可供车主免费使用,这使其在运营成本上也排名第一。唯一值得关注的方面是制造质量,但是如果特斯拉能够解决这个问题,那么我认为这将是一个很难击败的品牌。”

除了ZOE排名第二,雷诺凭借新款Kadjar SUV排名第三。去年的第一品牌雷克萨斯(Lexus)的IS,GS和RX(分别为第二和第三)型号占据了前十名中的四个位置。

在购买和拥有新车时,Driver Power的受访者将可靠性视为最重要的因素,而高管车的所有者则是最幸福的车–特斯拉Model S在高管阶层中名列前茅,其次是雷克萨斯GS和Jaguar XF。车主通常对自己的汽车感到满意,因为三分之二的人会再次购买相同型号的汽车,而另一半则表示会坚持使用同一制造商。

可在此处或最新出售的《 Auto Express》杂志上获得《 Driver Power 2016》调查的全部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