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型沃尔沃S90可以通过空中驱动*

2020-03-05 14:51:40来源:

我们只是要告诉您,沃尔沃已经宣布了其特别英俊的新高管轿车和旅行车双胞胎S90和V90的价格。如果您想买支票簿和比特币,那么这些价格对于S90起价为32,555英镑,如果您更喜欢更时尚的V90,则另需2,000英镑。

但是,我们稍后会再谈这些数字,因为沃尔沃还宣布了一些您可以选择的发动机规格细节。而且其中一些技术非常出色。它是气动发动机。好吧

在全球石油公司的股价暴跌之前,我们将迅速指出这些沃尔沃汽车确实仍然需要燃料。这完全与消除涡轮迟滞有关。可以看到,D5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装有一个被称为“ PowerPulse”的压缩空气箱。

沃尔沃表示,当驾驶员踩下油门时,压缩空气就会被部署,使涡轮增压器比废气更迅速地旋转,从而有效地消除了涡轮滞后现象。它与奥迪的无延迟SQ7相似,只是没有电动涡轮的麻烦,而压缩的空气罐在汽车行驶时会不断加注。听起来很聪明,不是吗?

“ PowerPulse”发动机功率达232bhp,功率为354lb ft,四门轿车的标价为39555英镑,全轮驱动标配。但D4版本的功能更弱-前置驱动-将会获得最多的销量,因为它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16g / km,并且官方排放量为64.2mpg。Merc的新款E220d更节俭,可提供72.4mpg的油耗和102g / km的油耗,但比瑞典人贵了3000英镑。

数量足够。在像小木屋一样的驾驶舱内,XC90的9英寸触摸屏(配有自己的清洁布)是标准配置,许多皮革,加热座椅和空调都可以过滤掉前面车辆的污染。

按照沃尔沃的“ Vision2020”承诺,到本世纪末消除汽车致命事故,自动行人和动物检测,自动巡航控制和紧急机器人制动都已成为标准装备。

那么,技术丰富。将您从默认的德国人中剔除就足够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