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布拉布斯(Brabus)在Techno Classica上为超级经典轿车开沟

2020-03-06 13:49:39来源:

布拉布斯(Brabus)以其高性能改装版梅赛德斯(Mercedes),斯玛特(Smart)和迈巴赫(Maybach)汽车而闻名,但上周在埃森(Essen)的Techno Classica,该公司展示了完全不同的东西-恢复经典。Brabus购买了7款精美的梅赛德斯模型,从280 SL Padoga敞篷车到令人惊叹的600 Pullman豪华轿车。

尽管Brabus的这一部分没有像调音部门那样广为人知,但该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在恢复旧Mercs方面取得成功。地面修复过程最多可能需要4,000个工时,具体取决于汽车,最终结果是尽可能接近工厂的最新成果。

该过程首先将原始汽车完全拆解,然后对每个零件进行检查和分类。磨损的零件将被丢弃并予以更换,以确保仅保留最佳零件。

•Smart ForTwo Brabus间谍

剥去油漆后,对汽车的裸露外壳进行额外的防锈保护,然后再使用原始的工厂颜色进行顶级油漆。发动机也不例外-完全拆下并翻新,使它们恢复出厂规格。为了安全起见,悬架和制动器被现代装置所取代。

内饰也是如此,因为内饰已全面翻新。皮革会在需要时进行翻新或更换,并且需要对木质镶嵌物进行重新加工,并且所有内容均以原始的工厂颜色进行修饰。结果绝对令人惊叹-并提供两年保修。

Brabus上周在埃森的Techno Classica购买了其中的7辆经过修复的老式Mercs,以及其他1200多个展品。

您会选择哪种经典的Brabus修复Mercs?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