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阿尔法和马自达确认共同开发跑车

2020-03-06 15:52:26来源:

菲亚特集团与马自达已签署最终协议,共同开发两座敞篷跑车。

该协议将看到两款基于下一代Mazda MX-5平台开发的差异化和风格迥异的跑车。马自达将从2015年起在广岛工厂生产马自达和带有阿尔法罗密欧徽章的版本。

每个后轮驱动跑车都将由每个品牌的发动机提供动力。新款MX-5可能配备1.3升涡轮增压单元,采用该品牌的SkyActiv技术,这将使工程师大幅削减当前汽车的1100公斤重。

阿尔法罗密欧可能会搭载阿尔法1750cc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版本,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296bhp,尽管朱利埃塔和美托公司可能会开发168bhp的1.4TB发动机。

尽管尚未确认使用Alfa徽章的敞篷跑车的名称,但Autocar知道老板们正在考虑恢复Spider的名称。

马自达表示,该协议使其能够提高开发和生产效率,而阿尔法可以提供现代的“经典阿尔法罗密欧跑车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