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BMW Vision Next 100庆祝品牌成立一百周年

2020-03-05 15:50:26来源:

作为百年庆典的一部分,宝马宣布了一款名为BMW Vision Next 100的新概念车。该车是在位于MoosacherStraße66(公司成立的地方)的新宝马经典集团大楼中推出的。

正如宝马所说,BMW Vision Next 100的目标是专注于自动驾驶技术,以成为一款能够保持驾驶员与汽车之间的个人联系的自动驾驶汽车。

•有史以来最好的宝马M车

宝马公司设计负责人阿德里安·范·霍伊顿克(Adrian van Hooydonk)说:“技术应尽可能直观地操作和体验,以使人,机器和周围环境之间的未来交互变得无缝。BMW Vision Next 100展示了我们打算如何塑造这个未来。”

该概念还探讨了新的制造工艺和材料,包括“ 4D打印”的使用以及控制汽车技术的新方法,从而消除了传统的按钮和触摸屏。内饰在“轻松”模式下具有充足的空间,并具有环境照明和通风的感觉-但可以更改为“增压”模式以允许驾驶员输入。通过BMW所谓的“伴侣”系统,它也可以了解您的驾驶习惯。

该车还具有800个移动三角形的框架,可以移动的有机LED,用于整个挡风玻璃的抬头显示器以及内部的可再生材料。

该概念具有大轮毂,铜制配色和非常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设计。它也可以改变形状,使用称为“活动几何”的系统在汽车行驶时弯曲车身。翼门使未来派的外观更加完美。

我们也希望在夏天也能看到MINI和劳斯莱斯的概念,它们将以类似的方式展望这些品牌的未来。

您如何看待BMW Vision Next 100?让我们在下面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