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电动法拉利超级跑车正在考虑中

2020-03-27 12:36:10来源: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承认,法拉利正在研究制造全电动超级跑车。

这位华丽的高管已经在底特律车展上大放异彩,确认他的品牌有争议的SUV将于2019年底或2020年初准备就绪。但马奇奥尼承认,在电动汽车投入生产之前,该品牌还有一段路要走。他在底特律车展上说:“法拉利一直在研究这一问题,如果有电动超级跑车可以制造,法拉利将首先制造它。”

•世界上最快的电动汽车

这项承认标志着马尔基翁内的重大转变,马尔基翁内两年前曾表示,没有内燃机的法拉利将是“一个几乎淫秽的概念”。

马尔基翁内(Narchionne)感兴趣地看着特斯拉的发展。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装备最近宣布了一款新的敞篷跑车,声称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1.9秒,最高时速可能为250英里/小时。动力来自一个200kWh的电池组和三个电动机,如果这些数字可以实现,这将使特斯拉成为道路上最快的加速汽车。

Marchionne继续:“人们对特斯拉对超级跑车所做的事情感到惊讶。我并不是要尽量减少Elon所做的事情,但我认为这对我们所有人都是可行的。”

他声称,射程问题被证明是最大的绊脚石。“您将快速上手,但您能持续多久?我们已经看到,在Formula E中,您必须在比赛中更换汽车。在做出合理答案之前,我们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那就是电动跑车。”

马尔基奥内没有给出全电动法拉利汽车接近成功的迹象。迈凯轮已经在测试全电动超级跑车的原型。

法拉利应该制造电动汽车吗?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您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