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P11D是什么意思?P11D值说明

2020-03-27 16:36:02来源:

“ P11D”和关联的“ P11D值”是字母和数字的组合,对很多人来说意义不大。但是,如果您是公司汽车的使用者,您可能会听说过有关条款的争议。如果您完全不确定P11D或P11D的值是什么,请不要担心,因为Auto Express可以解释所有情况。

P11D非常无聊,是一种形式。其目的是防止雇主和雇员通过诸如公司汽车之类的实物利益绕过英国的税收制度。任何向员工提供支出或福利的雇主都必须填写P11D(每位员工一个)。该表格向HMRC提供了任何福利的详细信息,以便可以计算所欠的税款和国民保险。

•2018年公司车税指南:您需要了解的所有内容

即使雇主将是提交P11D表格的人,雇员还是最终在税单接收端的人。那就是P11D对公司汽车用户的重要性所在。为了使您的税单尽可能低,公司汽车驾驶员将需要选择P11D值低且公司汽车税级低的汽车。

P11D值不是官方术语,但在HMRC眼中它通俗地用来表示公司汽车的价值。P11D值是汽车的标价,包括增值税和任何送货费用,但不包括首次登记费或路税。该汽车的所有出厂选择都将包括在标价中,因此,也包含P11D值。

有了公务车的P11D值后,您可以将其乘以您的所得税税率的百分比率(20%或40%)和该车的实物福利税阶,得出年度公司车税。根据1998年1月1日以来注册的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得出。

二手和老爷车的P11D

相同的P11D值计算适用于新车和二手车,因此,如果您考虑运行二手车,则P11D值和所产生的税费仍将基于新车时的标价。如果没有可供参考的标价,则使用名义价格。这是制造商,进口商或分销商原本应该出售汽车的合理价值。

•最经济的汽车发售

出于P11D的目的,英国政府将老爷车定义为在当前纳税年度结束时已年满15岁或以上的老爷车,并且其市价大于其原始标价。然后根据引擎大小通过三个税阶计算公司车税。

•0至1,400cc – 15%•1,401至2,000cc – 22%•2,000cc以上– 32%

如果汽车的市值超过15,000英镑,则该百分比适用于该数字。如果市值低于15,000英镑,则该百分比适用于新车的标价。

越来越接近挑选公司的汽车?为什么不读我们最畅销的公司汽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