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对劳斯莱斯Cullinan SUV的反应好坏参半”

2020-03-31 10:42:48来源:

争议并没有真正总结出来,但是对劳斯莱斯制造SUV,然后对汽车本身的反应有些参差不齐。

几周前,我受邀去劳斯莱斯在古德伍德蔓延的总部参观新的库利南。我承认自己会感到忧虑;伪装的间谍枪声暗示了这辆汽车的残酷性,它减少了私人俱乐部的使用,增加了俱乐部的锤子。世界上最豪华的汽车制造商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真的可以生产出具有成为该品牌代名词的优雅的SUV吗?

•2018年销售的十大SUV

答案是肯定的。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的设计老板吉尔斯·泰勒(Giles Taylor)告诉我,他被鼓励以“不道歉的实用美学”“大胆”。他做的很好。那么,这样一款重达2660公斤的“高侧”汽车是否美观?

那天早上盖德伍德(Goodwood)的车盖脱落时,我感到两件事感到惊讶:首先,这辆车看起来比我期望的要紧凑(而且图片使您难以相信)。它与劳斯莱斯Ghost的长度大致相同。其次,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看到过一些最好的细节。泰勒设计了一款优雅的汽车吗?否。但是他是否设计了每英寸都是劳斯莱斯的SUV?绝对。

我几乎钦佩的是制造这款车的英勇精神,而信誉必须归功于宝马,宝马是两个伟大的英国品牌MINI和劳斯莱斯的守护者。当然,库里南的商业案例可能很好地总结了下来。人们肯定会购买它,并且会赚钱。

但是,更困难的问题肯定是劳斯莱斯是否应该做到。对我来说,这显然是正确的决定;渐进的决定。并证明,在宝马的统治下,劳斯莱斯和MINI都从未有过更好的状态。

阅读有关新款劳斯莱斯Cullinan SUV的完整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