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斯巴鲁排除了英国更强大的WRX STI

2020-03-30 09:42:17来源:

斯巴鲁已在可预见的将来排除了新的WRX STI在国内进行调校的版本。

当被问及Cosworth CS400模具中另一型号的潜力时,斯巴鲁英国董事总经理Paul Tunnicliffe表示,他希望避免追求“利基市场”。

CS400是有史以来在英国推出的最昂贵,功能最强大的斯巴鲁(Subaru),扭矩为395bhp,扭矩为400lb ft。这是Tunnicliffe从他的前任继承而来的一个项目-但他认为这是当时的“放纵”概念,并指出缺乏制造商保修是其显着的症结所在。

他承认英国品牌仍然可以自由地探索自己的调音项目,但他也表示,如果没有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STI)的祝福,他现在将对此保持警惕。

就其本身而言,WRX产品大师Masuo Takatsu向Autocar证实,虽然目前的汽车被认为是其2.5升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的296bhp的平衡产品,但日本调音部门已经在寻求更高的输出。

Tunnicliffe确认这家英国公司与Prodrive保持了联系-Prodrive是以前负责WRC团队和几种难忘的Impreza变体的英国工程公司-但现在驳回了它参与当前汽车的想法。

即使没有老式的权力提升,Tunnicliffe确认英国买家已经订购了约160份新WRX STI订单,他有信心在英国销售250-500辆汽车-数量将超过斯巴鲁的其他性能产品,BRZ。

阅读汽车的斯巴鲁翼豹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