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召回警报:2014日产Versa注意

2020-04-01 16:03:55来源: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由于螺栓强度低,松动或缺失,日产召回了近13,000款2014年款Versa Note超紧凑型掀背车,这可能会导致后座乘客受伤或撞车性能下降。

据报导,受影响的车辆于7月5日之前在墨西哥制造,并主要在北美分销。固定后排座椅靠背闩锁的螺栓可能不够坚固,从而增加了后座乘客在碰撞中受伤的风险。其他将车身固定到起落架的螺栓可能没有拧紧,或者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丢失,从而削弱了汽车的后撞性能。日产表示,它没有意识到与螺栓问题相关的伤害或事故。

据报道,日产汽车将从8月中旬开始通知车主,经销商将检查螺栓并免费修理或更换。车主可以拨打日产800-647-7261或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车辆安全热线888-327-4236,或访问www.safercar.gov了解更多信息。

日产召回Versa Note掀背车以修复螺栓(底特律新闻)2014年日产Versa Note:First Drive在Cars.com上查看其他召回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