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可爱的小动物和旋转门:人们对福特EcoSport的评价

2020-04-13 09:45:32来源:

福特到达美国汽车行业最热门的细分市场之一:超小型跨界车。2016年,该部门的美国销量猛增30%,达到略高于50万辆,而2017年需求仍然强劲,1月销量增长了21%。

北美版EcoSport将于2018年初发售时,福特将正式提供超小型跨界车。它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该车于2003年在南美推出。福特汽车表示,2015年在全球140个国家/地区销售了25万多个EcoSports,自推出以来已在全球交付了170万辆。这是人们对EcoSport的评价。

“奇怪的是,EcoSport使用的是侧铰链门,而不是后门-传统的打开后舱盖的方式。丰田在重新设计当前的RAV4时放弃了这种配置,以适应竞争对手使用的惯例。EcoSport似乎特别适合那些寻求多功能,易于泊车的城市居民,但是打开侧门的空间可能会在停放路边时带来挑战。”

-消费者报告Jeff S.Bartlett

“ EcoSport具有融合福特嘉年华和福特Escape的风格提示,这确实是EcoSport的本质。SUV的足迹与嘉年华掀背车的足迹非常相似,但它的温室更加直立,离地面还有一点距离。

“后面是后门,它像门一样水平摆动,而不像掀背车那样垂直摆动。人员和货物的余地以及EcoSport的总体比例使我想起起亚Soul,它将成为其最激烈的竞争对手之一。(你甚至可以认为这辆车凶猛吗?)”

-CNET路演的Antuan Goodwin

路透社

福特生态运动

“如果您在现代的Focus或Fiesta上度过了时光,内部就会感到熟悉。在我花在汽车上的那一刻,它感觉舒适,设计精良,而且出人意料地宽敞,有一些小瑕疵。它不是豪华车-仍然有熟悉的油性塑料,但它应该非常适合潜在的购买者。应该指出的是,我坐的那辆车是试生产型的,所以当我们看看量产版时,有足够的判断力。”

-Rory Carroll,《汽车周刊》

“除非您在法律上是盲目的,否则您会注意到可爱的小提琴在美国高速公路和小路上的泛滥。小巧的5门掀背车,像站立在脚尖上一样高高抬起,并提供SUV实用性和全天候的全天候全轮驱动,超小型跨界车正逐渐成为大截面车的首选的消费者。

“在2018年,福特终于加入了全新的EcoSport(发音为echo-sport)。基于在世界其他地区销售的车辆,新的EcoSport进入Escape下面的福特强大的SUV产品阵容,并提供基本的S,超值的SE,运动型SES和高档的Titanium内饰板。

“从其平台和动力总成到样式和技术,全新的2018 EcoSport是福特的名副其实的杂货店。虽然使用量少且较大的Escape可能更有意义,但新车的诱惑力很强,尤其是在更昂贵的SES和Titanium内饰中,福特很容易接受更少的东西,以便获得更多。

克里斯蒂安·沃德劳(Christian Wardlaw),《纽约每日新闻》

“不要期望EcoSport像Renegade那样成为越野车,但是由于其全球起源,它应该能够爬上更多的道路而不仅仅是一条土路。毕竟,要想成功,它在西伯利亚必须和在南滩一样有用。

“美国EcoSport避免了在道路更容易砸碎橡胶的市场上提供的笨重而后门安装的备用轮胎。”凭借清扫式皮带生产线,它与雪佛兰Trax有很多共同点,尽管EcoSport的前部外观更为精致精致,其格栅可以从汽车制造商Edge上摘下来。

-安德鲁·甘兹(Andrew Ganz),《汽车连线》

福特生态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