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田以相同的价格为2019年的本田汽车增加了一项功能

2020-04-12 18:46:35来源:

2019年的本田飞度(Honda Fit)将于下周到达经销商处,本田设法在不增加价格的情况下将额外的安全功能引入了超小型车。与丰田的Safety Sense相似,本田将本田感测模型适配本田-本田的安全功能套件包括车道保持辅助,道路偏离缓解,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带有自动紧急制动的前方碰撞警告-现在还包括用于大灯的自动远光灯。哦,本田的白色兰花珍珠漆颜色已被本田的白金珍珠白所取代。

有关:我们的本田汽车长期适合驾驶吗?

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的Fit LX的2019年本田飞度起价为17,080美元(所有价格包括目的地),配备CVT的满载本田飞度EX-L车型的起价为22,410美元。手动运动版起价为18,390美元,本田飞度EX版则为19,050美元。本田的EX-L不带导航功能,起价为21,410美元。

Honda Sensing可以在Fit的所有装饰水平上配备自动无级变速箱。LX和Sport Honda Fits的价格为1,000美元,本田的EX和EX-L车型为标配。这是从手动变速箱切换到CVT所要多付的800美元费用的基础。对于本田Fit EX-L车型,没有手动变速箱可用,但本田提供了内置导航功能,可以加价$ 1,000。Sport,EX和EX-L型号还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集成。

2018本田飞度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本田飞度

本田飞度的竞争对手比HR-V还要小,包括三菱Mirage掀背车,起亚Rio掀背车和为时不长的福特嘉年华掀背车。Mirage的价格在14,260美元至17,460美元之间; Rio的起价为$ 15,095,一直到$ 19,595。嘉年华掀背车的起价为15380美元,运动型ST车型的起价为22160美元。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