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OnStar隐私权措施受到质疑

2020-04-02 12:46:37来源:

据《连线》报道,OnStar上周告诉其客户,即使该服务已被取消,它将继续记录一些有关车辆运行的信息。根据OnStar的条款和条件,这些信息包括您的速度,位置,安全带的使用,车辆功能的使用等。

OnStar通过手机服务和GPS卫星收集此数据。所有者可以选择退出此政策更改,但需要联系OnStar。

三名参议院民主党人质疑数据收集,并要求联邦贸易委员会调查这项新政策。参议员查尔斯·舒默(Charles Schumer)告诉《底特律新闻》:“ OnStar正在尝试进行最近记忆中最粗暴的侵犯隐私行为之一。”克里斯·库恩斯(Chris Coons)和艾尔·弗兰肯(Al Franken)是另外两位对该政策表示担忧的民主党参议员。

OnStar用户服务部副总裁Joanne Finnorn表示,OnStar不会连续或例行记录位置或车辆速度,也不会窃听电话交谈。大多数信息都是“匿名的”(意味着这些数据将不再被标识为属于您或您的汽车),并用于通用汽车的未来产品开发或与第三方出售或共享,例如公共安全或交通服务,根据OnStar更新的隐私声明。

芬诺恩说,通过即使在已淘汰的OnStar帐户上也继续保持监控,通用汽车可以提醒车主有关恶劣天气或强制疏散的信息。打开的连接还可以用于向所有者提供有关保修或召回更新的信息。

尽管Finnorn表示没有定期记录速度或位置,但OnStar自己的政策规定,如果法律需要或要求,它可能会定期或定期从您的汽车上收集信息。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希望退出此数据收集,可以致电888-4ONSTAR,点击配备OnStar的车辆上的蓝色按钮,然后与操作员交谈,或者通过TTY@OnStar.com向OnStar发送电子邮件。

有关OnStar隐私的问题(底特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