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福特召回新的超级柴油卡车

2020-04-05 14:46:36来源:

福特的新型柴油动力F系列Super Duty卡车似乎有一个小问题:排气管可能会起火。当泄漏的燃油或机油被排入排气管附近的新柴油机微粒滤清器中时,会发生意外火灾。添加了这些过滤器,以便新的柴油车辆可以满足严格的排放规定。

福特说,已经发生了三起火灾的报告,其中包括在驾驶员驶向路边后放小火的报道,但没有发生事故或受伤的报道。大约有37,000辆卡车被召回;但是,其中只有8,400个被出售给客户。这些所有者将得到通知,并将能够在其经销商处解决问题。福特表示,只要在短短10分钟内对卡车的软件进行重新编程,就可以解决问题。

但是,“修复”意味着当计算机感应到过滤器过热时,它将告诉卡车断电,驾驶员必须将车停下来直到冷却。这对我们来说听起来很不便。

配备汽油驱动的6.0和7.3升发动机的福特Super Duty卡车不受召回的影响。

[福特在尾管起火后召回超级卡车,路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