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首席执行官:玛莎拉蒂,道奇,吉普将使用阿尔法平台

2020-04-12 19:46:35来源:

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说,菲亚特·克莱斯勒将与玛莎拉蒂,道奇和吉普共享阿尔法·罗密欧的后轮/全轮驱动吉奥尔基平台。

在FCA上个月公布其第四季度财报后,马尔基翁内对分析师说,该平台旨在支撑“玛莎拉蒂在2018年以后的整体发展”,以及大型吉普车和下一代rdd道奇汽车。

目的是抵消重新启动Alfa Romeo的高昂成本。

马尔基翁内说:“对阿尔法罗密欧的投资以及对建筑的技术投资肯定比阿尔法受益更多。”“我很高兴我们终于在将这些体系结构扩展到Alfa以外的地方找到了思路清晰。”

阿尔法去年推出了首款使用Giorgio平台的Giulia中型轿车,并将于欧洲第一季度和北美第二季度开始销售Stelvio SUV。

Marchionne没有指定其他FCA品牌的型号将使用该平台,只是说它将用于更大的吉普车。

熟悉汽车制造商计划的消息人士称,道奇将使用该平台的低成本版本作为下一款Charger性能轿车,挑战者跑车,Journey中型跨界车和Durango大型SUV的基础。它还可以为基于Giulia的新型道奇中型汽车以及下一代克莱斯勒300C提供基础。

消息人士称,玛莎拉蒂将在所有车型上使用该平台的升级版,包括下一代Quattroporte和Ghibli轿车,GranTurismo和Alfieri跑车,以及可能将中型SUV放在Levante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