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最新的梅赛德斯神秘模型逗将我们带入EQ机舱

2020-04-12 18:45:32来源:

对于刚刚接受培训的人来说,今天是梅赛德斯-奔驰连续第三天嘲笑我们即将面世的EQ神秘车型,该车型将于9月4日在斯德哥尔摩全球首发。我们在本周早些时候获得了EQ前部的快照,并在昨天获得了车辆后部的简短视频。最新的视频是对汽车内部的又一个14秒的逗弄,特别是方向盘和仪表板。

有关:梅赛德斯(Mercedes)继续偷看神秘车型的后方情商

机舱射击不是很清楚,但是有一些值得注意的细节。梅赛德斯将使用其并排屏幕仪表板设置,该设置将仪表板屏幕和多媒体屏幕并排放置,以使它们在仪表板顶部无缝显示。另外还大量使用了蓝色的重点照明,该照明与外部的EQ徽标相匹配。

我们不确定下一次预览会带来什么,但也许可以帮助您了解新车型的车身样式(我仍然不确定是SUV还是乘用车),或者也许是动力总成的细节。

好吧,直到下一次-我们只能假设是明天早上。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