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首次驾驶:2018保时捷718 GTS可能会成为保时捷的最佳选择

2020-04-12 18:46:38来源:

最近重新设计的保时捷718 Boxster敞篷车和718 Cayman轿跑车提供更高的性能只是时间问题。我们不必等待很长时间;事实证明,仅仅一年。718 Boxster和Cayman GTS是2018年车型的新增功能,现在是718系列中功能最强大的汽车。

有关:保时捷911是否值得从Boxster或Cayman升级?

去年,我测试了718的基本版本和S版本,出乎意料的是,与911 Carrera相比,我更喜欢保时捷718 CaymanS。其出色的平衡性和灵敏的动力总成使我胜过911中的经典造型和后引擎布局。可以说我很高兴能赶上GTS的步伐。

我前往北加利福尼亚的纳帕谷,品尝718跑车的新年份。根据公司政策,Cars.com会为此类汽车制造商活动自行支付住宿和交通费用。

718 GTS能为您带来什么?

GTS徽章带有一些外观更新,使其与718的其他版本不同,包括独特的前围裙,深色大灯和尾灯,黑色和黑色排气管的20英寸Carrera S车轮。在内部,“ GTS”缝在头枕上,量规以黑色精加工,方向盘,变速杆​​以及门板/中控台箱的零件全部用Alcantara覆盖。

就是土豆。爱好者会关心的是皮肤下的变化。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是标准配置;与标准718悬架相比,它可使GTS降低0.39英寸。想降到更低吗?PASM Sport是选装件(290美元),它将汽车又降低了0.39英寸,总计降低到0.78英寸,并提供了更高的刚度,以提高响应速度。保时捷扭矩矢量也是标配-它在后轮使用动态制动和后差速器锁,以提高汽车的侧向动力和稳定性,并提供更陡峭的转弯。

发动机的升级包括新的进气歧管,以改善气流并改变涡轮增压器,例如增大压缩机叶轮直径。涡轮增压器还具有可变的涡轮几何形状(与S型共有),这允许根据条件将引导废气馈入涡轮增压器涡轮的导叶打开和关闭。较大的压气机叶轮使GTS可以产生18.1磅的增压压力,而S型号则为16.7磅。

与S型相比,这将使发动机输出功率提高到365马力和317磅-英尺,改进了15 hp和8磅-英尺。变速箱选项相同:六速变速箱或七速PDK系统,保时捷的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新的GTS获得了Sport Chrono套件标准,这是S上的一个可选功能–这增加了Sport plus驾驶模式和PDK车型的启动控制。

GTS不会转化为极大的加速度和最高速度。GTS的最高时速比S车型略高,分别为180和177 mph。但通过手动变速箱,GTS实际上与S车型的零时速至60英里时(4.4秒)匹配。PDK模型有一点改进。在从零到60英里/小时的3.9秒内,它们比同类S型号(带Sport Chrono套件)要快0.1秒。

告诉重要的其他人,这是物超所值

信不信由你,保时捷表示,将GTS与S车型相比,GTS确实具有一定的价值:如果您要为Boxster S或Cayman S配备所有可用的样式选项,使其看起来像GTS,并添加PASM,PTV和Sport Chrono,则S型号的价格将比GTS高出大约6%至8%。起始价格–却没有发动机功率的增加和提高。

GTS车型的起价比每辆车的基本车型高23,800美元。2018年保时捷718 Cayman GTS的价格为80,850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2018年718 Boxster GTS的价格为82,950美元(两种型号均标配六速手册)。

如果只想添加性能部分?使用Cayman S并添加PASM,PTV和Sport Chrono,价格会升至$ 75,550,大约是GTS的$ 5,000。但是,该车带有较小的车轮,并且没有尺寸合适的GT运动型方向盘。

您能感受到与众不同吗?

给你想要的所有化妆品打耳光。为了证明GTS的价格上涨是合理的,必须在性能上取得相应的提高。

我上次评测的718 Cayman S配备了PASM运动型悬架,PTV和Sport Chrono,从悬架的角度来看,它非常接近GTS,因此这两辆车的处理性能几乎相同。这是好事;这两辆车都达到了极佳的平衡,通常会使汽车不安的东西(例如沉重的制动)被立即吞没。718 Cayman GTS是一款可以在很晚才刹车到弯道的汽车,它将几乎立即恢复到空档平衡,以迅速驶过弯道。

尤其是对于可选的碳陶瓷刹车套件,在标准刹车上要加价7,410美元,并且可以通过黄色刹车卡钳轻松识别。碳陶瓷可以减轻重量(价值15磅),并具有更大的制动力,但价格却难以下咽。标准刹车与Boxster / Cayman S上的刹车相同,对于那些在街上开车的人来说将是足够的。如果您打算跟踪或自动穿越车辆,选择碳陶瓷更为合理。

选中PASM Sport悬架复选框后(我肯定会这么做),“普通”和“运动”悬架模式之间存在明显的差异,以至于我经常在两者之间进行切换。尽管悬架比大多数其他车辆更坚固,但Normal更加灵活并且适合于日常驾驶-毕竟这仍然是一辆跑车。但是Sport确实可以为激进的安装做准备,从而使保时捷718 Cayman GTS拥有出色的商标处理优势。

发动机的更换比悬架的区别更大。尽管公布的数据并没有太多区别,但我认为GTS发动机比Cayman S感觉更灵敏,上电更快。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保时捷在GTS油门和发动机中做出了多少反应。油门踏板几乎与转向一样灵敏。

新的进气歧管和更大的涡轮增压器的另一个好处是发动机噪音更大。幸运的是,这是一种令人愉悦的声音,因为声音一直伴随着您。无论您是否启用了运动型排气装置,驾驶室的声音都明显更大。我喜欢它为GTS提供了更多的优势,在Boxster GTS中甚至更好,您可以放下顶部以真正听到它的歌声。

718 Boxster GTS或718 Cayman GTS?

718 Boxster / Cayman GTS并非沧海一粟。GTS并未取得任何新进展,而是用来增强718 Boxster和Cayman的强度,从而使它们更具优势。考虑向S模型增加悬架和动力总成升级的购物者可能会发现,跳到GTS(包括许多与标准相同的选项)非常有意义。

我测试的Cayman GTS的标价为$ 92,580,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这些陶瓷制动器。Boxster GTS甚至更多,增加了主要的装饰效果(Chalk涂料本身的价格为2,580美元)和GTS内部包装(3,690美元),最终价格为95,700美元。

我将使用经过测试的两款Cayman GTS,我希望将更多的钱花在更锋利的驾驶汽车上,而不是更漂亮的外观。

我之前说过,我更喜欢718 Cayman S而不是911 Carrera,对于GTS来说也是如此,即使您考虑了我在这次旅行中也测试过的911 CarreraT。关于中置发动机汽车,有些内在的话对我说话,尽管我承认911永远是最经典的保时捷,但我的方法有点新。实际上,我发现GTS可以为您带来最高的性能表现,并且我将它带到了大多数911车型上,直到GT3(当时给我GT3,因为它非常疯狂)。

那些想要911的人并没有做出错误的选择-它仍然是出色的驾驶者,有些人则希望他的声誉,传统和机会说“我开着911”。但是我不是亲爱的读者,不,不,不。您和我,我们不会被这样的借口所困扰。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