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货运难题:现代图森与圣达菲运动

2020-04-13 09:46:38来源:

CARS.COM —现代公司对2016年途胜跨界车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为这辆曾经很小的紧凑型SUV增加了健康的乘客和货舱空间。2016年的图森汽车要大得多,以至于现代自己的中型五人座圣达菲运动轿车的规格和区别随着图森汽车的新尺寸变得更加混乱。车辆的大小相似,但总体上有何不同?

有关:2016现代途胜专家评论

图森仍然比圣达菲的运动版小,尽管没有您想像的那么大。2016年图森后座后方的货舱尺寸仅比2016年现代圣达菲(运动型)容量短4.4立方英尺(不是七名乘客的圣达菲,其名称仍然令人困惑)。2016年,图森的货运面积不仅扩大了,现代还扩大了货运口。第二排后面现在有31立方英尺的可用货物空间,而圣达菲只有35.4立方英尺,这在使用货物区域时并不是可分辨的数量。

查看我们的图桑版和运动版现代圣达菲的内部货运照片,您会发现两者都装满了装备。行李箱和食品杂货袋在后排座椅后方占货运区行李箱空间的百分比相似。Santa Fe Sport的货运区域和整个汽车的货运区域稍宽,但幅度并不大。Santa Fe Sport的外观尺寸额外长8.4英寸,高1.3英寸,宽1.2英寸。折叠后的第二排座椅,总共可提供61.9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该空间大大少于Santa Fe Sport的71.5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在此处比较两者的完整规格。

后排座椅的舒适性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现代版圣达菲的运动版在此方面的确比图森具有更好的乘客腿部空间,再加上圣达菲运动版的后座前后滑动滑块,可提供额外的几英寸的腿部空间或货物。可用性取决于座椅滑动的方式;图森的后座是固定的,但确实可以倾斜。

反之,图森会惊喜地选择圣达菲运动版所没有提供的显着选择,包括车道偏离警告,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前向碰撞系统和最高限量装饰级别的自适应大灯。图森获得了高速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的碰撞测试(包括难以通过的小型前部重叠测试)的称号,并获得了IIHS的Top Safety Pick Plus称号。现代版圣达菲的运动版与三排圣达菲具有IIHS碰撞测试等级,但在小型字体重叠测试中仅管理了边际等级。足够低,无法将其从“最佳安全选择”状态中排除。

图森拥有26/33/29 mpg城市/高速公路的最佳燃油经济性,其选装的带前轮驱动的1.6升涡轮增压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Santa Fe Sport的20/27/23 mpg最佳燃油经济性相结合标准的2.4升四缸和前轮驱动。

除非您对具有264马力,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强大运动版圣达菲2.0感兴趣,否则图森将是一个有趣的提议,因为2016年的发展空间更大。当您考虑到其较低的起价$ 2,250和明显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时,情况会变得更加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