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汽车陷入洪水?这是做什么的

2020-04-13 10:45:32来源:

CARS.COM —哈维飓风本周被降级为热带风暴,并继续袭击得克萨斯州。悲剧性的是,对于飓风受害者和救援人员而言,飓风在不久的将来没有减弱的迹象。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说,预计得克萨斯州东部的洪水泛滥到本周晚些时候才可能到顶,届时可能还会再下2英尺的降雨-将已经造成灾难性破坏的洪水加倍,并可能迫使约50万人丧生。该地区寻求灾难援助。

有关:当心洪水泛滥的二手车

当然,随着持续的大雨,洪水将越来越多,美国国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指出,这是所有自然灾害中最常见和最普遍的一次。由于它们的速度和不可预测性,山洪是最危险的。这对驾车者构成了特殊的威胁,因为在过去的二十年中,绝大多数的山洪暴发是在车辆中造成的。

如果发现自己被困在快速上升的水中而困在车里,请注意以下事项:

保持冷静。您需要关于自己的智慧。打开车辆的大灯和危险灯。这将使急救人员在洪水中更容易看到您。松开安全带。解锁车门。脱下外套或外衣。慢慢降低车窗。除非车辆完全浸没在水中,否则大多数电动车窗都应该工作。如果您可以放下车窗,请爬出车辆。登高并拨打911。如果汽车的窗户无法打开,则必须使用门才能下车。但要等到汽车内外的水压相等后才能打开门。这意味着您将不得不等待水进入车内并加满至您的脖子高度(这听起来很可怕,但这是门打开的唯一方式)。门打开后,请安全游泳并拨打911。不要惊慌。不要用力试图打开车门,因为水压会使车门发芽(等待汽车注满水并保持压力平衡)。不要试图保存您的财产。不要试图打破窗户走出去。如果水压尚未达到平衡,玻璃将向您或其他乘客向内爆炸。一旦出门,不要呆在被水淹没的汽车上。如果发现道路,请直上高空并小心其他车辆。不要站在损坏的汽车的车顶上。如果您的汽车被扫走,您将被其带走。如果被洪水淹没的汽车突然移动,您也可能跌倒并受伤。如果您认为水位正在下降,请不要回到洪水泛滥的汽车上。洪水水位可能会上升,而不会发出警告。让应急人员将您的车辆拖到安全的地方。

NOAA在其网站上表示:“当过多的水通常充满干dry的小河或河床以及当前流动的小河和河流时,就会发生山洪泛滥,从而在短时间内导致水的迅速上升。”“他们可能在很少或没有警告的情况下发生。”

驾驶者应始终牢记,容易误判洪水的深度,尤其是在夜间。车主也可能看不到死水中的任何其他浸没式汽车。

“在山洪暴发中,您做出的最糟糕的决定就是将您的车辆驶入深度未知的洪水中,”天气预报台警告。

为什么?因为,正如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指出的那样,只有6英寸的水会流到大多数乘用车的底部,并导致失控和转向,而1英尺的水会导致许多车辆飘浮,而2英尺的洪水足够带走SUV或皮卡车的水。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