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大灯重做赢得了2018年起亚Rio顶级碰撞测试荣誉

2020-04-13 10:46:32来源:

在更新可用大灯后,2018年起亚Rio小型车现已成为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指定的Top Safety Pick Plus。力拓在此前经过测试并于7月宣布结果时,由于在测试中对车头灯的评级不佳,因此无法从IIHS获得任何奖项。

有关:重新设计的起亚Rio,现代口音提升了耐撞等级

2018年起亚Rio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年起亚Rio

力拓在较早的碰撞测试中获得了高分,在驾驶员侧小重叠正面碰撞测试,中等重叠的正面和侧面碰撞测试以及车顶强度和头部约束测试中得分很高。在乘客侧小重叠碰撞测试中,它被评为可接受。力拓可选的前部防撞技术被评为高级。但是,在最初的前灯测试中,Rio的前灯评级很差。

为了获得“最佳安全选择附加奖”的资格,车辆必须在上述所有碰撞测试中均获得良好的评价,除了乘客侧的小重叠(在该测试中可以接受)。它还必须对可用的(不是标准的)前碰撞预防技术获得高级或上等的评分,并且要有获得良好评级的可用前照灯。

得益于其更新的前大灯,Rio现在成为“顶级安全精选”,但仅适用于6月之后生产的S车型,这些车型还配备了可选的前防撞系统和S技术套件中提供的可选LED大灯。Rio上所有其他可用的前大灯评级为较差。

这并不是2018年汽车首次大灯更新以通过IIHS测试。现代Kona于8月对可选大灯进行了改装,赢得了Top Safety Pick Plus大奖。力拓的兄弟姐妹——2019年现代雅绅特在碰撞测试和可用的前部碰撞预防方面拥有相同的评分,但仅管理了可接受的前照灯评级,因此获得了“最佳安全选择奖”。

如果您想要2018年的Kia Rio具有Top Safety Pick Plus认证,请记住,它需要S饰面级别的选装设备,并且必须在2018年6月之后建造。购买前,请务必检查构建日期。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