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20年福特资源管理器现在是后轮驱动;应该是吗?

2020-04-13 15:45:35来源: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自首款福特资源管理器问世以来已有30年了。家庭无法很快地赶上他们;甚至我姐姐都在90年代就拥有了她的第一辆汽车。自那时以来,他们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程-包括新的2020 Explorer在内的六代产品。Explorer有了长足的发展,产生了豪华版本,甚至是皮卡版本,现在又进行了另一次更改。

有关:2020年福特Explorer:回到未来

在过去的八年中,Explorer取得了巨大的销售成功,这是一种基于前轮驱动的SUV,即使第三排对于全尺寸的成年人来说仍然很舒适,它能够相对舒适地容纳7人。但是,换回第六代的后轮驱动平台既可庆祝又令人费解-值得庆贺的是,我们充分享受后轮驱动车辆的操控性,造型比例和牵引能力。但是对于家庭用车来说,前轮驱动的跨界车往往会在第二排和第三排提供较低的载重底盘和更多的乘客空间。在我们坐在新的2020 Explorer之前,我们担心这些妥协会对今年夏天晚些时候上市的新Explorer构成挑战。现在我们坐在里面……我们仍然很担心。

从外部看,您会意识到没有发现2020 Explorer是全新的。显然,它是在完全不同的平台上,但是样式看起来与当前的样式没有明显的不同。直到您从侧面看或与旧版本并排看到为止。新车的比例截然不同,前悬伸要短得多(前轮与保险杠前部之间的距离),从车身侧面向下看时更长,流动性更大,并且车顶更低。它看起来比即将上市的车型略显时尚,并且在新的涂黑,性能导向的ST内饰上尤其具有吸引力。

在内部,变化更加明显。前排座椅的舒适性得到了改善-不再像许多福特产品那样感到座底太短。破折号看起来完全是现代的,并且即使在我坐在的试生产模型上,材料质量也不错。数字仪表盘非常漂亮,让人想起野马中的可自定义仪表盘,但仅限于福特为配合地形管理系统选择的不同驾驶模式而设计的预设外观。这意味着大多数资源管理器所有者不会看到其中一半以上的主题,因为他们可能永远不会探索牵引/牵引,越野或环保模式。

垂直的10.1英寸触摸屏绝对在内部空间中看起来不对劲,看起来好像有人将iPad的正面和中央插入中央控制台的插槽中。如果是这种情况,那实际上会很酷,我可以使用平板电脑作为车辆的触摸屏,但是您必须使用固定的触摸屏。幸运的是,最新的Sync 3多媒体系统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它具有快速的功能,清晰易读的显示以及简单的操作。

有关:呼叫所有SUV:福特推出基于2020 Explorer的警察拦截器实用程序

问题从第二排开始,船长的椅子很小。与2019年的Chevrolet Traverse等竞争对手相比,座椅底部和靠背都感觉尺寸过小,但可选的一键式倾斜和滑动E-Z Entry功能非常漂亮。而且,Explorer确实比雪佛兰(Chevy)更具优势,因为您可以从乘客或驾驶员那一侧进入易于进入功能的第三行-仅在Traverse的乘客侧。在第三行中,您会发现Explorer的后轮驱动配置意味着机舱地板比即将离任的机型高,这会导致您的膝盖坐在胸口的感觉。宽度可能比以前的“探索者”号还宽,并且有足够的净空,但是对于全尺寸的人来说,它并不比特拉弗斯的第三排或新近到达的现代木栅舒适。(对于孩子来说,就好了。)

我们绝对希望驾驶这款新的福特Explorer。改用后轮驱动平台,并增加了400马力的双涡轮增压ST,这意味着它应该很疯狂,至少在纸面上。我们还将非常感兴趣的是看到新的Explorer Hybrid的燃油经济性。当新的Explorer上市时,所有这些都应该会出现。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