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09英菲尼迪FX35,FX50的价格比现有型号高出数千美元

2020-04-04 12:46:39来源:

我们最近驾驶了全新的2009 Infiniti FX35,我们印象深刻。如果我们不确定英菲尼迪计划将后轮驱动FX35的价格提高$ 2,900,将全轮驱动FX35的价格提高$ 2,800和将顶级轮式全轮驱动的$ 6,600的价格,我们不确定会给我们留下多大的印象。驱动FX50。他们将于6月24日开始销售。2009年定价

FX35 RWD:$ 40,950 FX35 AWD:$ 42,350FX50 AWD:$56,700

价格不包括$ 815目的地运费。

当然,新FX进行了重大升级,尤其是在动力传动系统和外观部门。FX35具有303马力的V-6,而FX50具有390马力的V-8。分别比即将推出的型号多28和70马力。两者都配备了新的七速自动变速器。燃油经济性数字尚未公布。更新:FX50确实标配有导航系统和英菲尼迪(Infiniti)的Around View Monitor系统,其在FX35上的导航套件价格为2,850美元。套餐价格现在也列在下面。

继续阅读有关标准功能和选件包的更多信息。让我们知道您是否认为价格合适,或者外汇是否未达到目标。它仍然比新的宝马X6便宜10,000美元。

所有型号的标准配置都是高强度大灯,电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一键式电动天窗,车顶护栏,智能钥匙和无钥匙进入,皮革座椅,八向电动前排座椅,11扬声器Bose​​立体声系统,XM卫星广播,后视监视器和双区域气候控制。

每个型号还有许多选件包。我们在下面列出它们,直接从汽车制造商的新闻材料中复制。

FX50提供四种包装:运动套件,带有运动皮革座椅,烟熏大灯挡板和尾灯,AFS,连续减震控制可调减震器和后主动转向;技术套件,包括防车道偏离,智能巡航控制(全速范围),距离控制辅助系统,智能制动辅助系统,碰撞前安全带和雨水感应刮水器; DVD移动娱乐系统;和21英寸夏季高性能轮胎。

技术包:$ 2,900 MES / DVD:$ 1,600体育配套:$ 3,000 21“夏季轮胎:N / C

FX35提供了高级套件,其中包括可气候控制的前排座椅,2位驾驶员的记忆座椅,拨片开关,车顶纵梁等;导航套件,带有导航系统,8英寸彩色显示屏,环视监视器和更多功能;技术包; DVD移动娱乐套餐;和豪华旅行包,配备20英寸的车轮和轮胎,AFS和手工染色的枫木装饰。

高级套餐:2,350美元导航套餐:2,850美元的技术套餐:$ 2,900 DVD / MES:1,600美元的豪华旅游套餐:$2,650

更多英菲尼迪外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