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欧宝Insignia OPC焕然一新。别克君威GS也会看到吗?

2020-04-13 19:46:40来源:
我们已经看到基本的欧宝Insignia的间谍照片,它们的前端和后端都经过了改头换面,现在看来,更强大的OPC版本也将从压区/ t缩中受益。前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并结合了新的进气口(该车型的标志牙的缩小版本)以及新的格栅。内饰方面,整个面板的变化很小,最有可能的东西是稍微重新设计的尾灯,而在内部,这些间谍照片显示出位于中央控制台上方的更大的导航/信息娱乐屏幕。对于Insignia来说,这一切都是好事,但我们想知道这些变化将如何影响北美的别克Regal GS。不,它可能不具有与欧洲规格OPC相同的动力总成,但在外观上,这些汽车几乎相同。当被问及通用汽车可能的变化时,别克发言人告诉我们,这家汽车制造商“无法对任何变化发表评论”。即便如此,如果明年左右出现一些小的变化,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精选GalleryOpel Insignia OPC:间谍射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