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最佳做法:阳光充足的地段

2020-04-11 17:46:43来源:

在乔治亚州梅肯市梅肯市占地8英亩的巴特勒·尼桑(Butler Nissan)上方,耸立着65个高流明LED灯具,并利用太阳光为商店照明。

亚特兰大Renewvia Energy Corp.的首席执行官Trey Jarrard说,这些灯具比同等规模的经销店的普通灯具提供的照明要多30%。他们还使用了常规照明所需功率的一半左右。他说:“管家相信他们的设施整体上将充满活力和光彩,”

这家经销店今年计划销售约1300辆新车和二手车,它有能力增加更多的光线,因为得益于安装在经销店屋顶上的Renewvia设计的100千瓦太阳能电池板,它可以自己发电。 。

开车经过佐治亚州中部的大型新建太阳能农场激起了马什·巴特勒的好奇心,但是税收优惠和控制成本的前景使梅肯的巴特勒汽车集团联合总裁认真看待太阳能和LED技术。

巴特勒说,随着利率和其他成本在未来五年内可能会上升,“从长远来看,这在财务上是有意义的”。

税收优惠

巴特勒采用太阳能的第一个重要因素是联邦太阳能投资税收抵免。30%的信用额度于2006年首次提供,在2008年底由国会延长了8年,到2015年又延长了3年。

信贷使企业在第一年就可以收回太阳能系统成本的30%。加速的折旧和实用程序返利可以使更多的系统快速摊销。

第二个因素是太阳能发电成本的不断下降。多年的增产极大地降低了零件成本,从而最大程度地提高了回报。

贾拉德说:“八年前,为了给您一个度量标准,我们在满负荷的系统中安装了每瓦6美元的成本。在某些情况下,我们现在的价格低于每瓦2美元。”太阳能电池板的成本已从之前的每瓦约2.40美元降至每瓦55美分,典型的100 kW系统的安装成本下降了多达65%。

贾拉德说:“这是价格下跌的完美风暴。”

税收抵免将在2020年降至26%,在2021年降至22%,然后在2022年永久降至10%。

达·巴特勒(Marsh Butler),巴特勒汽车集团

进行切换

2014年,巴特勒(Butler)集团在较旧的地点收购了日产(Nissan)特许经营权时,它决定在其梅肯百货商店附近建立更大的日产经销店和配套的碰撞中心,以提供一个“测试厨房”来尝试太阳能和LED技术。

节省是立即的。

巴特勒说:“我们于2015年12月开设了碰撞中心,日产商店于4月开业。”“我们有另一个碰撞中心,其大小与我们的新碰撞中心相似,而且由于使用太阳能,我们在新工厂的电费每月减少了约2,000至3,000美元。”

巴特勒预计,该经销商每年可节省约30,000美元的成本。他说,该系统将在2019年底前收回成本,并避免未来的能源成本上涨。

Macon的Butler Nissan最初取得的成功领导了Butler集团,该集团拥有12个经销店,每年零售约13,000辆新车和二手车,并计划在另外两家新建商店中推广该技术:乔治亚州联合市的奥迪南亚特兰大酒店将于2017年底开业;以及位于南卡罗来纳州博福特的Butler Chrysler-Dodge-Jeep-Ram,预计将于2018年初开业。

在完成这些项目之后,巴特勒计划开始在该集团的其他经销店中引入太阳能和LED照明。

巴特勒说,他发现有机会从太阳能的采用中获得社区的赞赏,甚至还有汽车的销售,并指出其他经销商经常吹嘘他们的绿色成就。

尽管Macon的Butler Nissan尚未以重大方式宣传该太阳能项目,但该集团计划使其成为公众形象的一部分,尤其是在接下来的两家配备太阳能的商店开业之时。“这是我们将继续在我们的足迹范围内做的事情,”巴特勒说。“因此,我们当然需要从中获得一些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