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伟世通完成$ 3.6B的气候合资企业出售

2020-04-04 09:45:35来源:

伟世通公司完成了对韩国合资企业汉拿伟世通气候控制公司股份的36亿美元资产剥离。

这家密歇根州供应商将其在合资企业中的70%股权出售给了总部位于汉城的Hankook Tire Co.和私募股权公司Hahn&Co。

由于这项交易,伟世通预计在未来12个月内将向股东返还25亿至27.5亿美元。该供应商称,将在切实可行的范围内尽快进行5亿美元的股票回购。

该交易标志着Visteons气候业务的结束,该业务在第一季度出现了亏损。销售额总计为12.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800万美元。

在经过数次资产剥离以及去年以2.65亿美元收购江森自控(Johnson Controls Inc.)的电子业务之后,Visteon现在严格来说是一家汽车电子供应商。伟世通表示,计划在年底之前关闭密西根州的一家荷兰工厂。

密歇根州的范布伦镇也对供应商提起诉讼,指控其与Visteons总部扩建有关的潜在债券短缺。

该诉讼于上个月向美国特拉华州破产法院提起诉讼,指控该汽车供应商违反了范伯伦镇地方发展金融管理局于2003年发行的债券合同,在287英亩的土地上建设了880,000平方英尺的总部。

该镇在一份声明中说,预计未来两年债券支付的短缺额将超过3600万美元,这将影响市政服务或将税负转移给28,000名居民。该乡镇辩称,伟世通已作出一项合同承诺,即保证金不会出现短缺。